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122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31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学工办副主任孙苏扬、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喻菊主持。

首先,喻菊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就如何落实“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

接着,学工办副主任孙苏扬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届年终就业率为94.52%,就业形势保持平稳态势,基本完成既定目标。接着对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目前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截止目前,已有8名学生收到升学通知,2名同学签订就业协议,其他部分同学也已与相关单位形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另外对部分距离毕业条件有差距的学生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对班主任提出的有关就业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读。

接着,对“如何提高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把就业工作中的方法、举措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并交谈了各自对就业工作的认识。

最后,喻菊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学院要多措并举提早谋划,做到心中有数,拓展就业空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适应新形势,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积极联动各方面资源,积极搭建平台,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