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运动训练学院实践落地,1229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喻菊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开始,喻菊向学生党员们全面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并向同学们系统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并在会议上指出,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会议中,喻菊带领学生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历程。明确要求作为党组织的新生血液,学生党员应秉持建党精神,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艰苦奋斗。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们经过认真聆听了会议解读,深刻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的意识到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收获丰富的历史经验,并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志做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