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


期末考试临近,为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1229日,运动训练学院各班于仙林校区各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内容主要介绍了关于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同学们真正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规章制度,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都着重强调考场纪律的要求,为同学们复述了学校《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的管理办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运动训练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

希望党员学生及学生干部带头践行诚信考试的要求并督促广大学生,认真复习,严守考试纪律,以优异成绩、良好品行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一)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二)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三)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四)

 “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