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发展规划处来我院开展“六联系”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20211229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教学楼315会议室,南京体育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教授、副处长谢正阳教授、刘晖教授来到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开展“六联系”工作,并对口指导学科建设工作。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院长赵琦教授、副院长张明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首先,赵琦院长对郭修金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一直以来对运动训练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从学院科研成果、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院的情况,对“十四五”期间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张明副院长就目前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郭修金处长解释了未来我校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的主要思路、措施,并结合我校申博重点工作实际需要,分析了我校在重大课题、重大成果、特色课程、重点教材及师生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训练学院的潜力和方向,对运动训练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创新性、建设性意见,希望在提升办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科建设、促进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建立科技创团队、加快教学成果转化及增进教师国际交流等方面要有所突破谢正阳教授对团队建设及经费使用进行了指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科研工作。

专业老师相互讨论,咨询了相关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