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动训练学院第九届羽毛球班级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展现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11220日—22日举办第九届运动训练学院羽毛球班级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办公室主任江秋寒、团委副书记吴海艳、辅导员黄洪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班级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设有普通组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项目,专项组男单/双、女单/双和混双项目。比赛采用淘汰制,最终,普通组获得男单冠军的是李世龙;男双冠军姜伟浩、尹艺为;女单冠军王越、混双冠军李世龙、赵敏廷。获得专项组男单冠军的是杨予博;男双冠军李泓睿、杨予博;女单冠军张金萌;女双冠军刘桢、张金萌;混双冠军张金萌、杨予博。在比赛中,同学们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体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比赛已圆满落幕,我院对获得前四名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喻菊宣布比赛开始

各班代表队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