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

     32日晚,运动训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明对本学期第一周在线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指出在线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任课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规范,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张明、喻菊分别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和2022年江苏省“两会”精神。

    赵琦根据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层干部会议、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并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序言部分,对学院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安排。

    张亚军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并对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张亚军就学院扎实推动2022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出“四个必须”工作要求。一是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党的二十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是全年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必须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是必须对标国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必须重抓作风建设,一以贯之抓落实。学院上下同心同力同向推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