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使命在肩——致运动训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10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传播风险不断增大,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我们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同心抗疫,使命在肩。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上级各项部署

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学院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动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定稳定。

二、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履行党员职责

铭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带头协助、主动承担班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任务,争做广大学生依靠的“主心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引导同学正确认识和对待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带头做到戴口罩、不聚集、不串门、不离校、不点外卖;协助做好疫情摸排、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等工作,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密切联系同学,主动关心班级、宿舍同学的心理状况及思想动态,积极给予关心关爱;学会甄别信息,辨别信息真假,不信谣、不传谣,助力营造正能量网络空间。

三、制定科学规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带头落实学校在线学习要求,充分利用好网络平台资源,积极开展课程学习,切实做到课程学习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心落实学校和学院部署要求,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建党精神,与学院全体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青春之我,砥砺爱国情怀,让党徽闪闪发亮,让党旗始终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

                                                                          202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