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0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下午,学院在线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

喻菊首先传达省教育厅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重点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检查仙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并通报学院学生违纪情况及处理意见,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和责任意识,及时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在线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教育。

张亚军对学院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朱书记在检查仙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院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二是要筑牢师生安全防线,强化校园封闭管理;要从学生违纪事件中吸取教训,充分发挥班干、团干和学生党员作用,迅速组织开展问题排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强化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学生生活上的困难。四是要严格落实检查督查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日常检查和在线学习双线进行,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文:张亚军、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孙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