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8个项目获得2022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近日,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根据《关于做好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1〕21号)要求,在学生自主申报、各学院推荐基础上,开展了专家评审工作。我校共获批省级项目57项,其中运动训练学院8个项目获得2022年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包括:创业训练重点项目2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创新训练项目3项。在此对获批项目的学生和老师予以表扬!

本次学院8个项目入选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是对学院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学院师生辛勤付出和进取精神的肯定。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加强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支持力度,致力于打造具有运动训练和体能训练专业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与项目管理体系,加强过程跟踪与管理,力争产出一批高水平创新创业成果,切实提高创新创业项目育人实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育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杨易萍

图:杨易萍

审核:赵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