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召开申博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9

4月14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召开申博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议,会议由赵琦院长主持,副院长张明,各系主任,承担主要任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琦院长对前期申博工作进展做了介绍,围绕申博工作从课程、教学和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对申博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和分解,并重点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他强调申博工作是全校的事情,需要各系及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配合。我院学术骨干要在完成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注重学术性工作的开展,形成具有标志性和创造性的成果。

接着,各系主任和承担主要任务的教师逐一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各自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问题(困难)等,主要包括教材(思政)、项目(申报)、专著、论文、课程与团队建设。通过发言和讨论发现目前面临的问题依旧存在,任务仍然艰巨,要抓紧时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牵引,尽快补齐短板。

张明副院长对申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学院近期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最后,赵琦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申博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二是要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协同作战,整体推进;三是要加强对外联络交流,邀请更多专家指导工作。



  文:李     强

图:李     强

审核:孙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