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有序开展术科线下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37

为贯彻《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同时遵循《南京体育学院本科课程线上教学管理规范》有关规定和省教育厅相关防疫要求,自4月中旬以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组织教师分人分类,以多样化手段有序开展术科线下教学、竞赛活动,保证术科实践教学的正常运行,活跃校园气氛,为疫情防控提供助力。

1、值班教师线下授课:

符合学校防疫规定的值班教师,直接进行了线下教学活动的组织。赵琦、张杰等人分别进行了田径—跨栏课程教学、橄榄球线下训练课。

赵琦线下跨栏授课

张杰线下橄榄球授课


2、居家教师线上直播指导+学生线下实时训练:

魏亮线上、线下足球授课

杜韫洁线上、线下击剑授课

张晓红、时晓雨线上、线下足球授课

贾亚男线上、线下羽毛球授课

吴国宁线上、线下网球授课

3、“运训杯”足球教学对抗赛:

由四系教师在线指导组织开展“运训杯”足球联赛,参赛学生为在校足球专项学生。比赛由6支球队组成,分成A、B 2个小组。经过小组单循环、附加赛后,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将会师决赛。本次联赛是在疫情封校期间举办,极大程度缓解了学生长期封闭在校的压力和烦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张亚军、赵琦、张明、喻菊等学院领导在值班期间多次亲临现场观看并指导防控。

 “运训杯”足球联赛


文:侯学华

图:相关教师

审稿: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