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引导学院团员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4月12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结合2022年“信仰公开课”工作,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在线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海艳主持,各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吴海艳首先介绍了早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党领导广大青年开展的青年爱国运动,强调了青年对推进党各项工作完成有着重要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不仅属于过去,更连接当下和未来,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终将由我们青年一代来继承、发扬和坚持。团员青年通过“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的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承载的奋斗精神。学习会最后,吴海艳要求各班以团支部为单位,以专题团课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通过学习,团员青年们充分认识到党领导的青年运动的伟大,认识到党领导的青年运动史的波澜壮阔;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吴海艳

图:谢洪胜、赵敏廷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