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聚集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学院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奋进者,运动训练学院于417日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参与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运动训练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级团支书、团干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吴海艳主持。

活动开始,喻菊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干部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团员的先进作用;二是要求加强履职建设,提高业务工作能力,调动广大青年积极性;三是要求深入实际,加强和普通同学间的思想交流。她希望可以通过比赛,加强青年对党史的主动学习,锻炼思政工作能力,提升各支部的凝聚力。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进一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努力在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喻菊宣布,运动训练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正式开始。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对本次比赛作点评。希望团支书们用青春的视角讲述百年党史,与革命先辈隔空对话,以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学党史不断融入日常,让悟思想更加入脑入心。

以学辅赛、以赛促学,我院将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加强对基层团支部书记理想信念、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的提升,培养一批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优秀基层骨干,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


文:吴海艳

图:郝婧煊、谢乃炯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