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在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及时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学院429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亚军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主要精神,对《南京体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动态调整的通知》中具体调整的12项措施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赵琦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补充,并要求全体老师思想上要继续保持头脑清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

防控工作;行动上认真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动态调整的通知》和《运动训练学院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关爱工作的通知》精神,关心关爱学生;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推进毕业生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张亚军对即将到来“五一”、“端午”节日,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八项规定、紧绷纪律之弦、勤俭廉洁过节。



文:江秋寒

图:江秋寒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