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教师在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评选结果揭晓,运动训练学院张坤、范春华两位教师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分别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运动训练学院高度重视参赛教师培训和参赛作品选拔,经过选题研讨、试讲演练、文稿梳理、视频拍摄等环节,遴选推荐张坤老师的微课作品《羽毛球--正手挑直线球技术》和范春华老师的微课作品《游泳救生--反蛙泳技术与水中施救》代表学校参加角逐,经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依据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参赛作品最终分获本科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参赛作品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将难度动作层层分解、步步深入,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采用多种教学组织形式和教学方法,合理融合思政元素,让学生在动作学练中提升了技能、锤炼了意志。

两位教师微课作品截图


文:张    坤 王豫宁

图:张    坤 范春华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