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百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献礼二十大”​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三)----“抗疫有我,青年之责”手抄报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青年形象。激励广大青年传承精神牢记担当,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提高大学生的防疫责任意识,运动训练学院开展以“抗疫有我,青年之责”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一批又一批年轻人,他们无畏、无悔,一往无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的勇敢和坚强、责任和担当。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捍卫着人民的生命与健康。他们的青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尽情绽放,用年轻的身影书写最美的青春故事。希望广大青年以此活动为契机,担起青年使命,做出榜样,有所贡献。不负国家、人民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奉献无悔青春。


文:赵敏廷

图:赵敏廷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