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6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5月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运动训练学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齐聚仙林校区教学楼315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书记喻菊应邀和团员青年们一起收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课题,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要用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将成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指南,必将引领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文:郝婧煊 吴海艳

图:白贵升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