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陶冶道德情操,积淀文化底蕴,厚植爱国情怀,肩负青春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5月11日,运动训练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院团委副书记吴海艳、各班团支书、新团员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对新入团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并要求共青团员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随后,吴海艳带领全体团员宣誓,新、老团员们举起右拳,用铮铮誓言表达青年的爱团之心,践行青年担当。接着,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发言。

最后,入团仪式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入团仪式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也是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规范入团仪式、增强团员先进性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入团仪式的感召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筑牢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志向。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将青春之志转化为不懈努力的前进动力,在追梦的奋进路上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喻菊为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团员代表发言

入团仪式



文:吴海艳

图:白贵升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