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1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书记喻菊,学院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一起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海艳主持。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完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学院团员青年反响热烈,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结合学习、生活,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学习心得内化到行动中去,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奋发勇为、勇往直前,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张亚军代表学院对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团员青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教学训练结合起来,打牢专业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在实现“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宏伟战略中,展现南体青年担当,贡献运训青年智慧,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实现人生梦想!

学院党总支也将履行好主体责任,关心关爱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支持团组织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开展工作,实现学院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吴海艳

图:白贵升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