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教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的日常管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5月11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教学安全大检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院长张明,后勤处副处长郁东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综合馆等场所的场地设施安全、消防用电安全、器材安装摆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置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对损坏的部分器材制定了维修方案。

此次安全检查,为开展线下教学和训练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学院领导表示,要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提升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思想,不断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构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检查场馆潜在安全隐患

需要维修维护的设施暂停使用并联系厂家维修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