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学生参加江苏省游泳俱乐部冠军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5月14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五台山体育中心承办的江苏省游泳俱乐部冠军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游泳馆隆重开幕。来自全江苏省各俱乐部,各年龄组的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的角逐。

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团队17人受委派担任裁判,由三系主任周晓军老师领队。在两个半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全程参与计时判罚、检录组织等相关工作。执裁工作前,我校师生团队认真学习听取组委会赛前培训;工作中,严格执行裁判组委会的工作安排,服务完整到位,判罚精准正确,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主办方、组委会和来自江苏省各个俱乐部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好评。

此次执裁工作是运动训练学院推进“学训融合”重要体现,也是对我院游泳专项学生对于裁判规则和裁判法学习成果的检验,通过裁判实践积累经验,提高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南体学子专业的执裁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训融合”理念的深度发展。

裁判精准计时

运动训练学院执裁团队

文:董子硕

图:董子硕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