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游泳专项学生参加2022年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联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2022528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南京市体育中心承办的南京市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南京体育运动学校游泳馆隆重开幕

运动训练学院15名游泳专项学生在马勤老师的带领下组成裁判团队,全程参与了计时判罚、检录组织等裁判工作。赛前,学院师生裁判团队积极参与组委会的赛前培训,认真学习裁判规则,努力提升执裁水平,在工作中坚决服从裁判组委会的工作安排,工作认真,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完成了执裁工作。我院游泳专业师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执裁能力给赛事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高度好评。

此次执裁工作旨在提高我院游泳专业学生的裁判实践能力,积累实践经验,提高执裁水平,检验学院游泳裁判教学成果,展示南体学子专业的执裁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游泳裁判人才的培养质量。

比赛执裁现场

裁判精准计时

运动训练学院裁判团队

感谢信

文:刘育彤

图:周    雯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