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41

628-7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举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网球比赛(甲组)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经过四天激烈比赛,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凭借出色发挥,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比赛分成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和乙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进行。由李昕然、胥家琪、王越、刘星玉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女队和由夏天、崔宸、黄正之、马青松等四名队员组成的男队,在专项老师矫莉华、吴国宁、叶晨带领下,参加了竞争最为激烈的甲A组比赛。

经过四天全部25场比赛,最终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勇夺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金牌;女子团体惜败苏州大学队,获得亚军;男子双打实现突破,夺得铜牌;男子团队取得第五名。最终团体总分46分,位居所有参赛队第三名。另外我校大学生网球队还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大学生网球队队员们认真贯彻教练的战术部署,比赛中敢打敢拼,相互配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南体学子团结进取、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成绩的取得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专项老师的悉心指导,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密不可分。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时也收获了向其他高水平运动员学习提高的机会。

左三为夺得女子单打冠军的我校运动员胥家琪

左四、五为夺得女子双打冠军的我校运动员李昕然、王越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为夺得女子团体亚军的我校运动员颁奖

左二、三为夺得男子双打第三名的我校运动员崔宸、黄正之

三名教练员喜捧团体总分第三名奖杯

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合影

文:吴国宁

图:矫莉华、叶晨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