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看望我校参加省运会游泳比赛的参赛人员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0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甲组)比赛于79-11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有关人员陪同下看望我校参赛人员,并为我校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全省共31所高校组队参赛,将进行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共72个项目的角逐。

在首日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发挥出色,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许浩楠)、女子100米蛙泳(陈可意)、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徐霄阳)、男子200米蝶泳(王约翔)、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王约翔、徐浩楠、袁一鸣、徐霄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唐乐、陈可意、吴月、许欣)共6枚金牌,实现开门红。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陈可意(右二)等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书记兰亚明王约翔(右二)等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与我校所有参赛人员合影



文:喻菊、陆青

图:陆青、马勤、范春华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