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足圆满完成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足球比赛任务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0

7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在江苏大学(镇江)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足球队获第五名的成绩。

我校女足在周霏霏、许臻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30天的积极备战,体能储备充分,技战术配合能力显著提升,保障了比赛中应有水平的发挥。参赛过程中,南体师生恪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赛事纪律,尊重裁判员和对手,同学们团结合作,作风硬朗,展现了南体学子严和朴实的优秀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竞技水平普遍较高,部分高校招生环节的优势明显,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周霏霏和许臻老师态度认真,全身心投入,做好学生管理和教育的诸环节工作。通过参与这次赛事,达到了锻炼、培养与教育学生的既定目标,为学校新南体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许   臻

图:许   臻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