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看望慰问我校参加省运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的师生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11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于84-7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8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有关人员陪同下前往江苏师范大学,看望我校参赛人员,送上慰问品,现场观看部分赛事,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61所高校、386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共分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和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子和女子各5个级别。本次比赛参赛高校多,参赛队员多。按照竞赛规程,我校组队参加甲A组男、女各4个级别的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认真贯彻教练员布置的战术,发挥出色,囊括首日甲A组两枚金牌,展示出南体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首日比赛结束总结时,兰亚明充分肯定同学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希望同学们珍惜参加四年一届综合性体育盛会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和南体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奋斗之姿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女子63公斤级冠军李怡璇等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女子72公斤级冠军王倩等运动员颁奖

我校运动员李怡璇(青衣)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

我校运动员王倩(青衣)在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首日比赛总结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与我校所有参赛人员合影



文:张亚军

图:张亚军、苗绿峰、任倩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