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跆拳道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4

84日开始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中,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运动训练学院张亚军书记和孙尊航、苗绿峰两位教练的带领下,8名运动训练专业跆拳道专项学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发挥出色,最终斩获422铜的8块奖牌,取得甲A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秀成绩,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其中李怡璇、王倩、韩家乐、刘家硕分获甲A组女子63kg、女子72kg、男子63kg、男子+80kg冠军,王妍熙、王满晨分获甲A组女子47kg、男子72kg亚军,任倩、陶梦凡分获甲A组女子55kg、男子80kg第三名,参赛运动员人人有牌。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加强对各个项目的训练,做好比赛的协调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学院领导多次亲临场馆观看、指导训练,现场解决困难。面对一再延期的比赛,教练组也及时应对,科学调整训练计划和比赛预案。省运会四年一届,同学们更是格外珍惜为校争光的机会,面对酷暑炎热的天气和高强度高负荷的训练,没有退缩,没有怨言,把每一场比赛当作决赛,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和南体学子应有的担当。

比赛首日,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冒着高温,亲临赛场,看望慰问我校参赛人员,为运动员加油鼓劲。首日赛后总结时,兰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运动员深受鼓舞,接下来的几天比赛,我校运动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特点,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斗智斗勇,在赛场现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狭路相逢勇者胜,竞技场上见风流”。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我校跆拳道代表队一定能继续诠释“奋斗和拼搏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用努力和汗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添光增彩!

南体跆拳道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获得奖牌和团体奖杯


文:孙尊航 任    倩

图:孙尊航 任    倩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