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足完成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任务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238

8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男子甲A组足球比赛在河海大学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足顺利完成小组赛事,初步完成了比赛任务。

时晓雨老师担任我校男足队伍主教练。在时老师的指导下,我校20名同学经过3周积极备战,在体能、技战术、心理上有了较好的储备,为本次省运会的备战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严格执行组委会的各项防疫规定和竞赛要求,积极参赛,展现了南体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与良好的竞技风貌。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竞技水平普遍较高,部分高校招生环节的优势明显,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男足一直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尽管未能获得预期的竞赛成绩,但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收获了经验,完成了以赛代练、以赛育人的预定目标。

赛前动员

时晓雨为学生防护与治疗

赛中指导补水与指导

比赛进行中

团队合影



文:侯学华

图:时晓雨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