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乒乓球球队圆满完成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任务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0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于812-16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我校大学生乒乓球队参加了甲A组男、女级别的比赛,本次比赛由王寅周老师和周游老师担任教练,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我校大学生乒乓球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815日,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慰问我校参赛人员并现场观看部分赛事。经过四天的鏖战,获得了女团第八,男单第五,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成绩。

胡嘉瑜在男子单打比赛中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与参赛人员合影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合照



文:王寅周

图:王寅周

审 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