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4

826日,我校与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下称铁人公司)共建数字智能与竞技训练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铁人公司会议室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涛,铁人公司董事长黄承斌、总经理郭留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南通体育局、我校运动训练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铁人公司董事长黄承斌主持。

杨国庆校长代表学校对铁人公司一直以来对南京体育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祝贺,同时对数字智能与竞技训练产业学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数字智能与竞技训练产业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在讲话中指出,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是我国的一项引导性政策,是为了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南京体育学院与贵公司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今天终于落地。他在讲话中强调,双方合作的核心是共建,合作的目的要实现共长、共赢、共享;希望双方以共建数字智能与竞技训练产业学院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黄承斌董事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铁人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校企合作思路。近年来铁人公司全方位参与我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行业活动,与国内多支高水平运动队有良好的合作。他希望通过与贵校共建产业学院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

李江副校长和铁人科技康烨总经理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对铁人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数字智能与竞技训练产业学院的成立,对我校高等教育办学模式提出了新要求,也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我们将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加快合作进程,为新南体建设做出新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讲话

李江副校长与铁人科技总经理康烨代表双方进行合作共建签约

李江副校长与铁人科技总经理康烨代表双方进行合作共建签约

参会人员合影


文:赵    琦、张亚军

图:喻    菊

审核:许立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