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绿茵场上蜕变,青春在迷彩服中启航—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

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本科生为期14天的军训拉开帷幕。军训是每个大学生进入学校的一门必修课,也是重要的一课。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锻炼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品质,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会自立自强。

操场上,各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精准、声音响亮,稍息、立正、踏步、摆臂、齐步走、集合、解散等训练初见成效。利用空余时间组织安排同学们学习观看国防教育视频、整理清洁宿舍内务,培养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军训中,运训青年学子们将用行动来履行诺言,将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学会在遇到困难、挫折时永不言弃,团结拼搏;在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同时,磨砺意志、增强团队意识,勇于拼搏,超越自我。

业余时间组织观看、学习国防教育视频

军训中


文: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喻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