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携手同心喜迎二十大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1

97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工会在仙林校区教学楼组织召开“携手同心喜迎二十大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学院副院长、总支组织委员张明,总支统战委员张杰,学院办公室主任江秋寒及全体民主党派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

会议传达了秋季学期开学时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民进江苏省委专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范凯斌、民盟盟员矫莉华、民进会员余方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推进学院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张亚军代表学院提前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快乐,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党外人士,积极为他们工作创造条件,搭好平台。希望党外人士加强理论学习,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同心共创运动训练学院事业新业绩;加强宣传动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场景



文: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