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202298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张杰主持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其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创造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是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科学指引和强大思想武器,推动广大党员切实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最后张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教师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张    杰

图:张    杰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