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参加江苏省二十届运动会橄榄球比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橄榄球项目(甲组、乙组、丙组和少儿体适能触式橄榄球项目)的比赛6月至9月在泰州靖江市举行,此次的赛事分为(17-18岁、15-16岁、13-14岁)三个组别和少儿体适能触式橄榄球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个市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为两阶段进行。我校橄榄球专项15名学生在张杰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

南京体育学院全体裁判合影

依托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的大舞台,南京体育学院学子技能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检验了学习成果,得到了充分锻炼,裁判水平也得到较大的提升,判罚更准确、心理素质更稳定、自信心更足,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的执裁风貌,团结协助的团队精神,得到组委会和承办方一致好评。姜孜鹏等9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姜孜鹏在比赛中

专项学生赛后讨论


文:张    杰

图:张    杰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