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1

913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张明、王豫宁、孙苏扬、侯学华作交流发言。

会上,张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解读了校委宣〔2022〕18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运动训练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同学的回信,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图:黄  洪

文:黄  洪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