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

927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扩大),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支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意识形态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为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校党委近期印发的有关重点文件。张亚军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负责同志在会上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赵琦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吴海艳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