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目标责任,加快申博工作————运动训练学院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3

9月29日晚,运动训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工作推进会,以期压实目标责任,加快申博工作。学院院长赵琦,副院长张明,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学院承担目标任务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琦梳理了学院近两年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教改项目及科研方面的成果,听取了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及骨干教师的工作汇报,了解各位老师承担任务的进展情况。赵琦强调,新校区建设和申博工作是我校本年度最为重要的两项工作,目前已进入了关键期,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对于接下来的申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位教师要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各系对各项工作要有明确的工作方案,并按方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第二,要树立高质量意识和团队意识,同步推进申博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提升为学生成长服务的能力,促进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在团队建设上寻求突破,各系要加强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培育,发挥团队优势,形成合力,推动申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第三,要重视专项经费的使用,提前规划,规范流程,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和绩效。

张明补充了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系主任、副主任和骨干教师纷纷表示,在申博工作冲刺之年,将认真落实学院关于申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使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进度,为“新南体”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王豫宁

图:李  强

审核:赵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