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13

9月29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21教室召开次学生代表大会。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琦,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菊,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海艳辅导员刘宸出席大会。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和主席团候选人参会。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赵玉超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委员谢乃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喻菊首先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所有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她表示,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正确领导下,在校学生会和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聚焦学院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不负韶华,朝着“学训融合、育人夺标、创新求进、服务社会”的特色发展之路接续奋斗,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听取了陶固生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所作的题为《牢记青春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工作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运动训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运动训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运动训练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运动训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是学院全体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新时代学生干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一次青春盛会。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委员会委员初心永铭,踔厉奋发,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与祖国共奋进、与南体共成长、与学院共发展,努力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喻菊致辞

陶固生代表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选举投票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文:刘 宸

图:翟 骏

审核:喻 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