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组织开展“生涯逐梦 职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于104日举行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参赛对象为学院在籍本科生。

本次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按照自我介绍、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评估等要点,全面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针对每位参赛选手不同的职业规划进行提问,选手现场作答。评委根据每一位参赛选手现场展示和作答情况,排定确定参加校赛选手。

整场比赛激烈有序,参赛选手自信阳光、条理清晰,各位参赛选手以扎实的文字功底、出色的语言表达、稳健的台风表现,化身为各行各业精英,尽显新时代大学生风采;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获得评委和其他选手的阵阵掌声,评委根据学生的展示及规划方案进行点评、提问并给予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大赛,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的意义,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为将来顺利就业及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海艳、郝婧煊

图:郝婧煊、黄杭杰

审核:喻 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