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魏子然同学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4

日前,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公布。代表学校参加此项赛事的运动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21级学生魏子然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勇夺D(艺体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一项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大赛面向全国各个高校,涵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经过校内选拔和全省122516名高校学子参加的初赛,魏子然同学最终与来自江苏省各大院校的764位英语顶尖高手同台竞技,并取得D类比赛一等奖。

成功源于坚持,此次魏子然同学喜创佳绩,得益于他一直以来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热爱与执着,更得益于指导教师刘影倩、杭花平的辛勤付出。

希望魏子然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勤学求知,踏实坚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绽放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精彩。

魏子然同学(左三)与指导教师合影

  获奖名单公示



文:刘  宸

图:来自学校网站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