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118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教师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喻菊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有关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做好新时代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必然要求。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高校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阵地的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全体师生全员参与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教学、训练、学生管理等工作细节做起,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

会议对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文明用语活动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部署。



文:吴海艳

图:王豫宁

审核:喻  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