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加强同实习基地的合作交流,更好地了解实习生在岗实习情况,根据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2023届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工作安排,119日,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教学秘书王豫宁分别到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和南京邮电大学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中期检查过程中,张明认真检查了实习生的实习教案和上课情况。张明强调了实习生要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珍惜实习机会,多参加实习单位的教研活动,不断总结和反思,提升教学训练能力。通过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习生们交流实习生实习情况,张明向实习单位对实习生专业实习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实习单位多给实习生提供锻炼机会,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实习检查中还对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共建示范实习基地的事宜进行了沟通。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学院了解了实习基地实习运转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和思想动态,也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同实习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张明同南外仙林分校实习指导教师交流实习生实习情况

南外仙林分校实习生教学过程中做示范

张明在南京邮电大学查看实习生教学情况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

审核: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