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以青春之名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运动训练学院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学院学生会正能量社团以“以青春之名 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举办线上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朗诵活动。运动训练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海艳、2022级年级辅导员刘宸以及学院学生会正能量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主题朗诵活动由学院正能量社团杨易萍同学主持。

刘宸在活动开场时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求同学们结合本次活动,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化理解认识,提升宣讲实效,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参加朗诵的同学们紧扣主题,放情讴歌,声情并茂地朗诵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内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最后,吴海艳进行总结,本次主题诵读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希望同学们珍惜时代际遇,增强奋斗精神,强壮斗争筋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同学们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自觉担当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主题

朗诵现场




文:张欣怡、陈静怡

图:马连伟

审核:喻 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