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113-14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勠力同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

11月13日上午8:30,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在仙林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南京体育学院后勤处副处长郁东,运动训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护旗方阵率先亮相,裁判员、运动员方阵陆续入场。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致辞,对全体运动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承诺在比赛过程中上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严格执行竞赛规程。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宣布2022年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甲、乙组,设15个项目,共有673名运动员参赛,108名裁判员和志愿者参与其中。田径运动会暨专业体能测试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展现运动训练学院师生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的盛会,也是一次检验校园文化、师生素质、发展成果的良好契机,对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升校园运动竞赛氛围,检查教学和训练的效果,为运动训练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注入新动力,续写“新南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年田径运动会虽已圆满落幕,运动训练学子在赛场上展现的风采却永不褪色。希望学院学生能够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陈海波宣布开幕                        赵琦致辞

参加开幕式领导和教师合影

开幕式现场

张亚军宣布比赛开始,陈海波为比赛鸣枪发令

比赛现场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文:王豫宁 

    图:陆锦华 李巍

审核:张明、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