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126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在仙林校区315会议室召开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会议,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对学院一届教代会提案完成情况进行评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亚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喻菊主持。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喻菊从《工会法》的修改背景、基本过程、总体思路、修改内容等方面,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工会法》;重点解读了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的基本职责和职能拓展,并结合学院分工会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江秋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关内容。 

吴海艳对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第一届教代会共征集涉及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制度建设、生活福利等方面提案14条,梳理立案9条,目前已基本完成。

会议结束时,张亚军希望全体执委会委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工会法》,提升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本领和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工会法》为指南和遵循,在校党委、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暖人心、聚民力,更好地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成果,奋力谱写新南体建设的新篇章。



文:江秋寒

图:吴海艳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