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引导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组织于310日召开2022年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28日至314日召开了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召开方案,要求各基层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报告,带头做出表态,认真查找、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葛见珠在总结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查摆问题透彻、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班子成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不断增强学院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部署,2月28日至3月14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各自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年度工作,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全体支部成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把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展开相互批评。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能力水平,交出让师生满意的答卷,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杨 蓉

图:各党支部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