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南京体育学院与企事业单位双方优势及体育专业人才服务社会的功能,推进南体毕业生精准优质岗位快速就业,2023311日—12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带队,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和足球系相关教师前往浙江台州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台州市体育中心、台州市实验小学走访考察。

在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陪同下,李校长一行参观了鸵鸟足球俱乐部、数字足球研究中心、体教融合足球教育服务中心、“呦康体教”综合体育培训中心,并观摩了鸵鸟足球俱乐部U17代表队的足球比赛。双方围绕足球产业人才综合素质要求及培养途径进行交流探讨。尤其针对足球项目学生为代表的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与沟通。在台州市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体育中心产业化开展基本情况,并对本方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江校长对南京体育学院辉煌历史、育人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在台州市实验小学书记和校长及鸵鸟公司董事长黄君华陪同下,李江校长一行全面参观了学校,并对该校足球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该校吸纳体育专业人才就业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表示,希望共同探索深度合作模式以发挥南体足球人力优势资源,促进地方学校足球教学质量提升。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李江校长一行深入体育一线企业和事业单位,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优质的就业岗位进行了精准对接,达成了初步的服务学校毕业生就业共识,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就业信息,拓展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效率就业渠道。

李江校长一行在鸵鸟足球文化有限公司调研

李江校长一行观摩鸵鸟足球“数字化”足球装备

李江校长一行在台州市实验小学观摩


文:董新风

图:董新风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