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5

为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3317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党课讲授。

葛见珠在授课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要做到全方位全面把握总体形势,认真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各基层支部书记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院长赵琦对党课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奋力开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业务工作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全体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强化了做好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携手并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习现场



文字:杨  蓉、黄  洪

图片:黄  洪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