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保障毕业论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310日,运动训练学院线上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教务处创新创业实践科科长宋燕和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侍崇艳副教授做专题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张明主持,全体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对宋燕老师和侍崇艳老师为运动训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做指导表示欢迎,并阐明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从高质量教育需要、学校申博工作需要、运动训练专业评估需要等多个视角看待学生论文工作,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做好毕业生论文过程指导和结果管理工作。

宋燕老师传达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2年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数据报送工作实际情况,指出了论文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论文指导教师严格把关,加大审核力度。

侍崇艳老师以“用心指导 享受快乐”为主题,结合自己指导本科毕业论文的经验从师生互选、论文选题、开题指导、论文撰写和论文答辩五个方面讲解了毕业论文指导的流程,使参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各个指导流程的注意事项。

培训最后,张明强调了运动训练学院往年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在指导的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使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赵琦致欢迎辞

宋燕介绍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政策背景、侍崇艳老师分享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经验

张明对培训会进行总结



文:王豫宁

图:王豫宁

审核:赵琦、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