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举办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出征动员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做2023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赛前动员工作,切实帮助全体参赛运动员做好心理疏导,322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仙林校区教学楼315会议室举办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赛前出征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足球专项教师时晓雨、体能专项教师王冬君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会。会议由学院2022级辅导员刘宸主持。

会上,葛见珠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心怀感恩,珍惜比赛机会,努力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和水平,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彰显南体青年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同时,葛见珠也耐心询问了全体参赛运动员现在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承诺会尽全力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的比赛保驾护航,最后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晓雨对球队整体训练情况和备战准备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分析了对手的技战术水平等内容。

竞技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还是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出征动员会后,运动员们均表示会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奋勇争先,为校争光。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运动健儿们定能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男子足球锦标赛中收获理想成绩。

葛见珠作动员讲话

出征动员会现场



文:刘   宸、陈佳龙

图:陈佳龙

审核:葛见珠